☆Amiee★

累啊 post申请季什么时候到来

初三 要有一个告诉你上课漏听的知识点 给你不断安慰的同桌 (一)

班里有一对同桌四年没被拆开过,其中一个人文笔很好,快毕业的时候给她同桌写了一篇很感人的文章。我一直跟自己的同桌抱怨,你怎么不给我写文章的啦,然后这就是她给我的回复。我帮她扩写了这篇文章。文笔不好又怎么样,两个人写一篇可以无边无际地开脑洞的童话还不行吗。 @兔桑桑桑桑 

 

 

正文———

在一个很遥远的地方, 有一片广袤的森林。那座森林大得好像怎么也走不完,好像那里的时光,永远不会有尽头。

 

那么巨大的森林,河流纵横交错,要千千万万条,偏偏,青蛙和仙贝就住在同一条河流里。青蛙搬进来的头三年里,除了每天与仙贝互道早安,与她的生活便并无更多交集。不对,那时候青蛙还不叫青蛙,她只是一只小蝌蚪。

 

小蝌蚪的身体黑漆漆的,每天面对清澈的河水看自己的倒影,小蝌蚪总为自己的丑陋而自卑,因此变得十分内向。热情的仙贝每次见到蝌蚪总会隔了很远就问好,弄得小蝌蚪很不好意思,渐渐开始躲着仙贝走。

 

时间的齿轮转过一圈又一圈,星星爬上粉紫色的天幕,睡梦中,小蝌蚪完成了蜕变为青蛙的最后一步。

 

第二天清晨,门口堆着蝌蚪,哦不,青蛙早就理好的行李。“喔,这个,你没有带,防晒霜怎么能忘!喔还有这顶绒线帽,冬天冻坏了我可没法帮你!......”蛙妈妈急切的脚步声敲得木头地板砰砰响,青蛙无奈地站在房间中央。

 

“还有这......”没等蛙妈妈说完,小青蛙一把搂住了她。“别担心啦,妈妈。我会照顾好自己,也会寻找真正靠得住的朋友,妈妈好好休息就行啦。”

 

自己什么时候也开始说这种漂亮话了呢?谁要搬出去啊,跟妈妈住在一起多好。带着沉重的心事,青蛙离开了家。

 

新室友会是谁呢?河中流的鹅卵石堆,是青蛙的新宿舍。青蛙一个轻跳,跃进房间里。“哇,青蛙!” 白得发光的脸庞,无比热情的语调,这分明是仙贝!

评论(2)

热度(4)